一般情況下,只要不是第一次談戀愛,男人都會在追女人的過程中採用一些所謂的「泡妞」技巧,而且他們這些技巧都是針對女人心理實施的,讓女人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成為他們的「俘虜」。當然,並不是說這些男人都懷有惡意,但如果我們能夠通曉這些把妹「招數」,就能夠反客為主,讓他們跟著我們走。

以下分析一些男人慣用的一些招數,當有男人用這樣的方法對待妳時,說明他在追求妳,妳可以根據他們的不同表現做出相應的反應。

愛情婚姻

spa

一、單刀直入

這種男人堅守「無招勝有招」的理念,他們往往會走到女性面前自我介紹,甚至直接顯示自己的企圖,讓妳來個措手不及。「我知道這樣很冒昧,可是,如果我不鼓足勇氣來認識妳,我一定會遺憾終身。」他們說這種話時,常常是一副發現新大陸的神情。「妳願意跟我做朋友嗎?」有些時候,他們還會搔一下頭皮、搓搓手,讓妳覺得他很木訥、拙於言辭。這時候,妳千萬別被他的表相所迷惑,覺得他是一個慾厚老實的人。

二、旁敲側擊

不知妳有沒有看過一個化妝品廣告,男主角誤認:「小姐,妳很面熟……嗯,妳是我的高中同學?」這就是典型的「旁敲側擊」,他不僅達到搭訕的目的,也間接稱讚對方看起來很年輕,這種搭訕的功力的確超絕,只可惜目標錯誤,對方竟然是他的高中老師!

過去,男人「旁敲側擊」時會說:「我們以前見過面嗎?妳看起來很面熟。妳是沈佳宜嗎?妳中學在哪裡念的?」現在,這種招式都老掉牙了,再也騙不了我們,而他們也在與時俱進,可能會對妳說:「小姐,請問妳的口紅(或香水)是什麼牌子?」然後,在妳還錯愕時,他便顯露出羞澀的神情,誠懇地說:「我想買來送給我母親。」這個時候,妳千萬要看清他的真面目,他並不是真的惦記母親,而是惦記妳。

三、N個偶然造就必然

小說或電影裡,常有這樣的劇情:男主角在圖書館裡,不小心撞掉女主角手上的書,在撿書道歉的時候,一下子四目交投,擦出愛的火花。有些男人在這種情境的薰陶下,想出了製造偶然的招數,他們會觀察妳經常出入的地方,假裝不期而遇,然後故意不小心撞到你,接著便很驚慌地道歉、賠禮,並堅持留下妳的姓名電話,表示要找機會補償。結果……妳就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了。

四、適度地讓妳傷心

採用這種招數的男人可謂情場老手,他們非常瞭解女人的心理。他們知道,在兩性交往的過程中,輕易承諾往往對愛情具有最大的殺傷力,因此適度地讓對方傷心,可以讓彼此的關係更具有彈性。不過,他也很會拿捏分寸,不會讓妳陷入絕望。比如,當妳問他「你會愛我很久嗎?」這類問題時,他可能會說「我會儘量,但不保證」,結果,使妳在乍聽之時會有些傷心,但細想之下反而覺得他坦白。千萬不要相信他的這種「坦白」,其實他只是不想作出承諾罷了。

五、打情罵俏

談起愛情,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是最認真的,然而在兩人親密相處的過程裡,太嚴肅反而會造成不必要的壓力,帶點幽默感的戀愛則會讓人回味無窮。那些長得不帥,又沒有多少錢的男人,往往就是透過花言巧語「泡」到女生的。

六、保持距離,欲擒故縱

當一個追妳的男人突然對妳冷淡時,並不一定說明他已經對妳失去興趣,因此妳不必驚慌,說不定他採用的正是「欲擒故縱」的招數。這種觀點認為,男女在交往之初保持一點距離,反而有助於增添神祕感,加深彼此間的愛慕及迷戀。

以上這些招數,都是男人「泡妞」慣用的手段,如果妳也喜歡的男人對妳使用了這些方法,不妨積極配合他,給予他一定的滿足感,讓他在不知不覺中落入妳的「圈套」,和他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不過,如果是妳不喜歡的男人,最好及時剎車,玩火自焚的道理我們應該都懂,不要讓雙方都造成傷害。

home_spa

回首頁

arrow
arrow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