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~叮叮噹~叮叮噹~耶誕節來囉!從前,Sherry每年都很期待聖誕節的來臨,每年一到平安夜,我一定在我的床尾掛上我的聖誕襪,然後滿心期待聖誕老公公會送我小禮物,直到長大以後才知道,原來爸爸媽媽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。現在,我也成了媽媽,當然我也化身為我孩子的聖誕老公公,每年12月份初,我都會叫我女兒寫下今年想要什麼聖誕禮物,然後把字條放在聖誕樹底下,到了聖誕節在偷偷把禮物放在聖誕樹底下,每每看到孩子的笑顏,就是我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了~只是不知道,這份純真什麼時候會結束......。

今年,我將化身為各位水水的聖誕老公公,替水水們的指甲換上冬衣,不論妳是要和男朋友一同出遊,還是要和朋友去跑趴,或著是要跟家人一起吃飯,愛美的妳指甲怎能光溜溜?Sherry做了幾款聖誕款光療指甲應應景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【聖誕光療指甲彩繪款】

暖暖聖誕光療指甲

哇嗚~~~毛衣圖案一上身,指尖彷彿有暖暖的感覺,好像替指甲穿上毛衣一般,看起來就很溫暖!

spa

紫色迷情聖誕光療指甲

雪花和聖誕節根本就畫上等號,客人水水希望能作出聖誕節的味道,但覺得聖誕節只有一天,所以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她是因為這一天而做的,Sherry建議可以用雪花代表聖誕節,同時也昭告天下冬天來了,添上幾根天使的羽毛,代表著她的身邊有天使在守護著。

【聖誕光療指甲粉雕款】

嘖嘖~犯規犯規!聖誕節就是要雪人啦!這位雪人弟弟也太可愛了吧!

聖誕節光療指甲

運用聖誕節豐富的顏色互相搭配著,在雕上富有聖誕節意義的“週邊商品”,頓時間~指甲也跟著活潑了起來。

耶誕狂響曲光療指甲

看啊!有沒有?有沒有看到亮點,就是在最不顯眼的小拇指啦!聖誕老公公將會在角落,實現妳的願望喔!

其實,偶爾大家也應該對自己好一點,在特別的日子做自己特別的人,為自己獻上一份小禮物,然後滿懷期盼的心收下它,找回小時候那最初的純真。

今天的聖誕光療指甲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,您的支持是Sherry發文的原動力。

以上文章內容為Sherry本人絞盡腦汁花費心力及時間所編排而完成
請不要隨意拷貝轉貼 請將心比心 尊重他人智慧財產
拷貝必究 謝謝

辰星美容美體spa館網站: www.daystar-spa.com.tw

彰化辰星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anghua.spa

諮詢╱預約專線:04-7139608

營業時間:AM9點~PM9點、例假日照常營業

店址 : 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

※非體驗與試作價,特惠期間無限回饋,最實質優惠。

※獨立包廂空間,女性顧客隱私有保障。

※以上課程時間,一律不包含更衣換洗時間。

※一律包含 「手技及材料費(保養品)」。

※無需購買產品與包課程,絕不額外加收任何費用。

彰化 辰星spa開店至今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堅持單次消費、免包課程、不需購買產品、不推銷產品,辰星spa是彰化做臉、spa美容放鬆好選擇!

由於課程時間通常會延誤(兼顧品質),避免耽誤顧客寶貴時間,建議顧客要多預留半小時,避免課程做下來,耽誤到顧客後續行程與工作!

home_spa

回首頁

arrow
arrow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